酒糟.

“一切都有迹可循”

我喜欢你

请勿上升真人!

消防员刘x学生宋

私设


01

“我永远爱你”​

02

着火了,宋亚轩感觉自己马上要死了,大火已经把宋亚轩​逼得死路一条,砰的一声,窗户碎了,有人来救他了

“呼叫总部304房间有一名伤员”​刘耀文

“救...救救我”​宋亚轩

“呼叫总部人还有意识”​刘耀文

刘耀文看了一下自己怀里的人,拉了拉身上的绳子,示意队友把他带出去,可突然砰的一声房子炸了,刘耀文紧紧的把宋亚轩护在怀里,自己受了伤,再次醒来就已经在医院了

“醒了?”宋亚轩

“嗯...你是那个小孩?”刘耀文

“对,谢谢你”宋亚轩
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小脸通红,嘴角上扬

“咳咳,没事儿,对了你家人..... ”刘耀文

“嗯,我没有家了”宋亚轩

“那你住哪里”刘耀文

“不知道,还在找房子,都太贵了租不起”宋亚轩

“要不我租你,和我同居刚好,我也不经常回,就自己付一下水电费就行了”刘耀文

“真的吗,那那那我怎么回报你”宋亚轩

刘耀文看着眼前的小孩突然萌生罪恶,突然想逗一逗眼前这个小奶包

“那要不你以身相许,我养你”刘耀文

“哈?可以...”宋亚轩

刘耀文直接被可爱暴击,白捡了个老婆的快乐

“好啊,那我带你回家,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,要想清楚”刘耀文

“我...我想清楚了,你相信一见钟嘛”宋亚轩

“你对我一见钟情?巧了,我也是”刘耀文

鼓起勇气的宋树立同学吧唧了一口刘耀文

“走了回家!”刘耀文

镜头转换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

“你以后就住在这儿了”刘耀文

“好,一般什么时候回来?”宋亚轩

“一般不回来,随时准备工作”刘耀文

“好吧,那我想你了怎么办?”宋亚轩

刘耀文被一个小屁孩给撩的耳根都红了

“你可以来找我”刘耀文

“真的吗”宋亚轩

“真的,你要永远相信刘文”刘耀文

“好!文哥~”宋亚轩

镜头转换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 —    

“宋学长!”茶音

“请问学妹有什么事吗”宋亚轩

“哪个...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吧”茶音

周围的同学都在说答应她茶音觉得宋亚轩一定不会拒绝,也自恋的觉得宋亚轩喜欢她

“抱歉,我有男朋友了”宋亚轩

“怎么可能,我问过了,你没有对象”茶音

“真的有”宋亚轩

那个女孩僵在了这里,她没有想到宋亚轩会拒绝,也没有想到宋亚轩有对象

嘟嘟嘟

“文哥,你怎么打电话了?”宋亚轩

“不行吗?我现在刚好没有什么事情”刘耀文

“不不不,想文哥”宋亚轩

“我也想你了,小孩”刘耀文

“那我可以去消防队看你吗”宋亚轩

“你要来啊,当然可以”刘耀文

“果然,文哥最好了,快上课了,拜拜”宋亚轩

“好,乖乖上课”刘耀文

“知道了,跟我妈一样”宋亚轩

刘耀文和宋亚轩都愣住了

“咳咳,挂了,拜拜”刘耀文

宋亚轩通完话就准备回教室,发现周围的人都还没有散去,都是一脸错愕的看着他

“让一让谢谢,我要回教室了”宋亚轩

宋亚轩走后,女生小声嘀咕了一句,我不会放过你的就走了,他们不知道的事,这是噩梦的开始

“你们要干嘛!放开我”宋亚轩

宋亚轩无力的嘶吼着

“放心,我们不会拿你怎么样的”恶人1

“长得真不错啊”恶人2

“别碰我!”宋亚轩

“还挺凶的,给我打”恶人1

从这一刻开始,宋亚轩被孤立和校园霸凌,可刘雯太累了,他不敢和他说,但刘耀文还是发现了不对,但宋亚轩不愿意说,他也不再问

“刘耀文,再见...”宋亚轩

“喂,是110吗,时代大学有人要跳楼”某位老师

正在警局和马嘉祺聊天的刘耀文一阵,总感觉有种不安

“学生姓名...”刘耀文

“宋亚轩,要问这个吗?”某位老师

“怎么了,这个人你认识?”马嘉祺

看到刘耀文的表现,马嘉祺也猜到这是刘耀文的对象了,但是打到警局来肯定不对

03

“一定会没事的”马嘉祺

“嗯”刘耀文

表面很淡定,但是手一直在颤抖,刘耀文感觉他会失去宋亚轩,一直在默念,自己不要瞎想

快速转到学校—        —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         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

到了学校,刘耀文马上冲到楼底

“宋亚轩你tmd下来”刘耀文

“文哥,我好累呀”宋亚轩

“小孩你下来好不好,你不要吓文哥,跟文哥讲怎么好吗,你赶紧下来吧,文哥怕”刘耀文

在刘耀文的哄骗下,宋亚轩动摇了,可他看到了人群中那天天校园霸凌的人,还是纵身一跃跳了下去,生命永远停留在了这一刻

“宋亚轩!”刘耀文

医院也在极力抢救,但还是无用之举

“谁是病人家属?”医生

“我”刘耀文

“节哀,我们尽力了”医生

刘耀文顺着墙滑到了地上,深深自责,为什么没有发现宋亚轩的异常,如果他发现了结局是不是也不会这样,宋亚轩是不是就不会死,但这些也是想想,宋亚轩已经死了,死在了被孤立和校园霸凌里面,已经不会再回来了

04

刘耀文。坐在了宋亚轩的墓边

“宋亚轩,你好自私啊,连我的梦里你也不愿意到来,还有啊小孩那些霸凌里的人已经受到了法律的制裁,你们就好好的生活在那里等着我,我会永远永远的记着,我有一个小朋友叫宋亚轩,他很爱笑,傻乎乎的”刘耀文

最后的最后,刘耀文成了大名鼎鼎的消防员,立功无数,最终退役,记者问到此生遗憾是什么,刘耀文回答

“遗憾吗?就是救了这多人,唯独没有救回我的小朋友,他的时间永远停留在了那一刻,他也埋藏在我的心里,和那一句我爱你一起的藏在了心底”刘耀文
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