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糟.

“一切都有迹可循”

疯子.

疯子.



刘耀文&宋亚轩

私设.

刘耀文视角

随笔.



他是一个疯子,我也是,我们都是疯子,我本以为只有我是疯子,他那么瘦,那么美,那么安静,就像一朵鲜艳的玫瑰,直到我看到他被护士绑在床上,像是看到鬼一样看着他的家人,而他的家人却是一脸冷漠的看着他,仿佛眼前这个正在发疯的人,并不是他们的亲人,之后的每一天,宋亚轩他都透露着不对,可却又说不出,就感觉他疯了,但也好,这样子我就配得上他了,因为我们都疯了




医院藏着一个惊天大秘密

我是无意间发现的,我当时正准备找宋亚轩儿,听到了院长和护士的对话,我才知道宋亚轩他没有疯,疯的是他那些家人,原来宋亚轩儿是一个人家的继承人,和那些为了钱的私生子,伪造了他的病例,把他送进了这家精神病人,院长也收下了他们的封口费,他果然是一朵鲜艳的玫瑰,可他现在有了污点,玫瑰不能有污点的,所以我只要把他们全杀了,他就不会有污点了




我把他们都杀了

因为宋亚轩他不能有污点,他不能疯,我在杀他们的时候我很清醒,可能那是我唯一没有疯的一次,有可能我根本就没有疯,但我不在乎

他被吓坏了,我怕我去抱抱他,可我不能因为我身上满是鲜血,可能是因为我太爱他了吧,也可能我在爱他的时候就真正的疯了

他抱住了我,这是我第1次抱他,我鬼使神差的亲上了他,想象的挣扎并没有到来,反而是他搂住了我的脖子,更加让我确信我这样做并没有错

我听他说我不能死

我才发现原来我也受伤了啊,但不重要,为了他死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了,我真的好困好困啊,宋亚轩儿,我真的好想赶紧睡,可你一直都让我不要睡,那我再努力清醒一会儿吧,但我真的好困好困,眼睛不受控制的闭起来了,我听到了你的哭声,可我却抬不起我的手去抚摸你的脸,我死了,我死在了那个盛夏,死在了我喜欢的人怀里





葬礼

我坐在我的墓碑旁,看着那些所谓的家人,和我爱着的宋亚轩,他流着眼泪,一言不发,我真的好心疼,我真的好想赶紧抱抱他,可我做不到,因为我已经死了,到最后他们都已经走了,只有宋亚轩没走,他拿着一朵玫瑰坐在了我的墓碑旁,他哭了一会儿,然后抬头看着那朵玫瑰,我看他这样子真的好心疼好心疼,可我没办法去安慰他,然后我看他掏出了一把小刀,朝自己的心脏刺了下去,我震惊了,同时也慌了,我的玫瑰它不能枯萎,可我给他浇再多的水,施再多的肥,也无法救回了




我希望我下辈子还能遇到他吧,因为我真的好爱他,他应该也爱我吧,应该吧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从何时起爱上这个男孩,可能是他坐在窗边看着书,有可能是那第1次跟我对视,反正有很多种可能,我就在这些可能你爱上了他


评论

热度(1)